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2-20

2017年清华大学录取——杨晨铭

 

高中就读:四川师范大学附中  2017应届生
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录取
初二加入理想画室基础部
2016.7-2017.2月在理想画室集训
四川师范大学附中2017届唯一考上清华大学的学生

最开始我就是个懒虫
只要你意识到了,一切都可改变

      在经历了半年的集训生活后,考上了清华大学。
      回首在理想画室集训的8个月,忙碌而快乐的日子让我有许许多多的感悟。其实在最开始我仗着自己原来在理想画室基础班学习,有一定的基本功,而毫无集训状态可言,使用手机没有节制,让我在白天的课程中无法集中,上课总是打瞌睡。学校要开除我,父母开始怀疑我,同学们瞧不起我,我也为我的懒惰付出了惨痛的教训。在一次月考后我痛定思痛,变得自律,主动上交手机,开始狠下功夫。凭着对绘画的热忱和激情,我坚持了下来。让我在一次又一次的月考中不断的从后面名次向前面名次冲刺。今天我终于冲刺成功,感谢在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老师和同学,没有你们的激励、没有你们的严要求、没有你们对我的不放弃,也许我今天也不会考上清华,也许人生将是另外一个样子.....
     基础代表一切。无论任何考试(联考和校考),无论什么院校,基础都是最最重要的 ,希望你们把学习要把百分之八十的精力放在基础的练习上。
     良好的习惯起决定性你的成功。生活习惯(休息起居)和绘画习惯都会影响你的学习效果和应考状况。
     坚定的意志更重要。不是套话和假话,到了后期,心态和状态才是成功的主要因素(绘画水平已经不会有太大的改变)。
     听老师的话。理想画室的老师在成都可是数一数二的!

杨晨铭

2017.7.20

 

\杨晨铭学习期间作品\

杨晨铭同学集训期间第一次月考作品

杨晨铭同学集训期间第一次月考作品

杨晨铭同学集训期间第一次月考作品

 

杨晨铭同学后期练习作业

杨晨铭同学后期练习作业

杨晨铭同学后期练习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