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3-26

  理想高考之星—蒲延佩欣

  姓名:蒲延佩欣

  就读高中:成都礼仪职业中学

  原就读于:理想画室校考班

  入学时间:2017年10月加入理想画室集训

  录取院校:中央美术学院

  老师绝不放弃我
  虽然我在理想的时间绝不算长,但记忆却不会因为时间长短有所不一样。
  来到理想的时候已经10月了,老师们却从未有说过放弃我的话,不断的悉心教导令我记忆犹新。我适应系统化教学很慢,但各个科任老师都在不断鼓励我,倾其所有教导我。对此我有千言万语却只能化为“感谢”二字。
  不得不说,集训期间真的很辛苦,起早贪黑,期间我基本没有见过日出与日落,可调侃自己一句“见光死”。每天数不清的速写作业,画不完的素描色彩,熟烂于心的人体骨骼……尽管如此,我依旧坚持了下来,回头看这是从未有过的我。
  联考成绩并不理想,可能是发挥失常,可能是实力如此,我没有时间找借口,转而专心投入校考培训,这是理想画室给我的机会,我须牢牢抓住。参加了很多场校考,每一次都当做一次练习,一次改进自我,一次更加深刻的认识。期间,我也认识了支撑我走完校考的朋友们,不得不也对她们说声谢谢。 当然,艺术与文化都非常重要,二者缺一不可。我是幸运的,也希望这份运气也能陪伴在你们未来的半年,希望你们也一往无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