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成绩

招生简章

咨询

1

校园环境

报名电话

理想校考榜样

2020-03-26

  理想高考之星—秦懿

  姓名:秦懿

  就读高中:成都川大附中

  原就读于:理想画室精品班

  入学时间:2017年8月加入理想画室集训

  录取院校:中央美术学院

  集训绝对不轻松
  在这里,我首先想真挚地感谢理想画室,如果没有理想对我专业的指导,我绝不会有今天这样好的成绩。
  说起我自己的集训生活,其实相对讲算是比较平淡的,也许跟自己在参加集训之前有一定专业基础的原因,刚开始时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,也没有像传说中那样熬夜到三四点钟的经历。虽说相对轻松,但画室里面的氛围可是一点也不放松的,每个人都铆足了劲儿想尽可能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,而我也在通过学习【大佬】们中不断努力,最后取得了一个较不错的成绩。
  除了画室里给予过我指导的老师之外,我更想感谢我的父母对于我的支持和鼓励,没有他们的付出,我也无法走到今天。
  集训,其实就是一段苦中作乐的经历,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瓶颈而放弃自我。要记住,现在所付出的一切,都是在为将来的成果扎根。